歌林2015年銷售業績逆勢成長 每6人當中就有1人擁有歌林產品

憶聲電子旗下歌林,於1/12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6歌林新商品發表會暨感恩大會。

現場除展示歌林2016最新家電產品,更秀出 2015年歌林影響著台灣的12件大小事,

盼透過未來、現場與未來的連結,讓各界看到歌林深耕台灣的用心與決心!

歌林張鏡湖總經理表示,去年大環境不景氣中,歌林卻是逆勢高飛,多項產品除供不應求,更蟬聯各項銷售冠軍寶座,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憶聲歌林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之委託,協助告知大眾「歌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舊歌林)製造的歌林除濕機(KJ-101B)將進行召回動作。

目前的歌林是由「憶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品牌經營,負責2012年6月後的商品相關銷售及保固工作,與「歌林股份有限公司」(舊歌林)為不同公司。 日後若有2012年以前的歌林商品相關銷售問題、保固工作,凡請各位與「歌林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聯繫,而憶聲歌林也將協助「歌林股份有限公司」的窗口聯絡資訊提供。

未來在歌林品牌經營上,歌林團隊也將持續提供優質的家電產品,以及更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感受到歌林的用心,享受到更好的歌林產品。

歌林除濕機召回.PNG 歌林除濕機召回型號.PNG 

  • 【歌林除濕機(KJ-101B)召回辦法】

由「歌林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台幣1000元的價格買回,並另加200元郵資補貼,匯款至消費者指定帳戶(收款人銀行代號、帳號、姓名存摺影本、電話)。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林經銷商大會 活動現場 

歌林力拼家電市場,多元家電商品獲得肯定,2015年隨行杯咖啡機、果汁機、快煮壺等小家電商品更蟬聯同品項的台灣銷售冠軍,出貨量高達360萬件,等於每6人就有1人擁有歌林產品,2016年歌林將持續針對不同消費族群,推出新的商品策略,以小家電帶動大家電,新家電預計2月、3月上市。

     55吋4K2K電視是歌林最受矚目的新品,全金屬打造,超薄機身只有0.6公分,售價約3萬元,創市場最低價,最快第二季上市。除了電視,歌林另推出不滴水移動空調,結合冷暖氣、除溼、空氣清淨合一功能,7種機型,約1萬多元售價,預計3月上市。大家電部分,還有全國第一台小雙門下冷凍冰箱、3.5公斤小型洗衣機,搶攻年輕單身或小家庭族群。

張鏡湖總經理受訪 

小家電部分,歌林和Hello Kitty聯名產品,一直以來是市場焦點,較一般款小家電業績多2成,今年將再推美容家電,主打女性族群。另外的亮點為家庭必備的除蟎機,歌林將吸塵、除蟎一機兩用,內建高速拍打器,一分鐘拍打3600次,售價約2千至4千。另外,歌林將戰場拉至營業用家電,是營業用家電首度有品牌加入,產品包含電子鍋、保溫鍋等等,以子公司瑞林科技在全台綿密的售後服務網為保障,預計今年5月上市。堅持品質,歌林積極投入家電市場,以經濟型、高CP值的產品回饋消費者。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林經銷商大會 活動現場

 

台灣本土知名家電品牌歌林(Kolin),四年前由憶聲集團接手後,結合在地人文與科技,歌林在產品上不斷推陳出新,交出亮眼成績單,並於昨(12日)舉辦2016年憶聲歌林新品發表暨感恩大會,會中展示歌林2016年最新大小家電產品,期望挑戰業績年增3成的新目標,為台灣家電市場投注新活力。

憶聲歌林總經理張鏡湖表示,雖然去年不景氣,但歌林逆勢高飛,2015年全年業績較前一年同期成長20%,多款家電商品更蟬聯各品項的台灣銷售冠軍,預計2016年大小家電將再度創業績高峰。

張鏡湖總經理受訪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節能補助來臨 當然首選歌林

 為了擴大內需與活絡經濟,行政院104年10月30日公布「消費提振措施」,經濟部也秉持「政府補助、企業加碼、全民共享」原則,從民間消費需求出發,兼顧節能及產業效益,推出補助民眾購置節能產品方案,並自11月7日正式啟動。歌林節能補助也不落人後,憶聲電子集團歌林品牌特別響應政府政策,彙整多項商品歌林家電清單,提供有需要的消費者選購。特別是年底將至,除舊佈新不無小補,呼籲消費者把握採購好時機!

憶聲電子行銷總監Vico Chang指出,歌林品牌深耕台灣超過50年,過去就以歌林家電例如不滴水冷氣、好看好聽好眼睛的電視機,致力帶給民眾良好生活品質。由於全球暖化嚴重,歌林品牌重返市場除了在許多商品力求優化,推出多項符合節能標章商品,更對環境保護投入心力。近來在行銷與廣宣方面,也朝向數位化推廣,減少不必要的紙本印刷、讓訊息傳播更有效率、希望真正用心落實節能減碳的精神。歌林節能補助希望讓地球能更健康。

憶聲電子行銷總監Vico Chang表示,年底將至,除了許多消費者希望添購家電商品,希望有新的享受之外,許多企業單位也將添購尾牙商品。本次政府推出的節能補助方案,不僅能省下預算,還能降低之後碳排放的影響,真的是很好的措施,歌林節能補助產品也非常多項,歌林品牌也有多樣商品符合政府節能補助條件,希望大家把握良機癌看看歌林家電。

Kolin 歌林品牌 節能補助商品 清單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