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22日電】憶聲旗下歌林品牌,為了擴大市佔率、與更多年輕世代消費者接觸,特別舉辦「發現台灣的美好」徵稿活動。歡迎消費者透過影片,將他們心中美好的台灣一起分享給更多人欣賞,歌林目前已收到多支投稿影片,更不乏許多令人感動的作品。憶聲總經理彭亭玉表示,本次活動備有豐富獎金,請大家把握機會踴躍投稿!

  彭亭玉指出:「台灣,從來不缺少美,缺少的是懂得欣賞美的眼睛。」除了青山綠水,只要用心去看,台灣其實處處都有美麗的風景,特別是台灣的人情味。一直以來,台灣人好客、樂天知命、樂於助人。這些都是台灣最引以為傲的特色;然而當社會面貌快速的改變後,當越來越多的腥羶色八卦、社會事件層出不窮,如何能為台灣珍惜住這份得來不易的美好?便值得進一步深省。  

  彭亭玉說,歌林深耕台灣50年,憶聲深根台灣38年,漫長的時間代表的不只是與土地的深刻情感,更代表著深厚的共存共榮。做為家電的提供者,憶聲電子希望歌林品牌帶給人們的不只是便利,而是重新去發現,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透過歌林找回心中的感動。

  特別是隨著台灣產業環境變遷,大多數家電商品雖然未必是台灣製造,但是只要心中有台灣,努力把最好的、最高CP值的帶給台灣,都應該盡可能給予肯定。因此憶聲電子本次特別舉辦「發現台灣的美好」徵稿活動,希望透過影片募集,讓消費者自動自發地將他們心中的台灣之美分享給更多人欣賞,一起找回台灣正面的力量!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18a00_p_02_01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憶聲電子歌林品牌推出多款全新上市的冰冷扇,希望帶給媽媽更涼爽健康的生活。炎熱夏季將來臨,憶聲電子總經理彭亭玉說,對媽媽的愛不應只是禮贈或用餐,表達也不該只有母親節這一天。歌林特別以不同的思考,用更貼心的方式表達孝心。在炎熱的夏季,讓媽媽能更自在的享受涼爽與健康,並且將心意傳達得更長久。歌林品牌特別推出3款全新冰冷扇商品,不僅能帶來比一般電風扇更涼爽的舒適感,重要的是節能省電,還可以輕鬆搬移,像是可移動的冷氣,方便於廚房或一般室內使用,讓媽媽輕鬆享受涼爽之餘,更不必擔心冷氣房的寒悶感,一舉數得。

 
  • Kolin歌林移動式水冷氣KF-MN113W 建議售價12,900,母親節特價8,990
  • Kolin歌林移動式水冷氣(20L)KF- LN03W 建議售價7,990,母親節特價6,290
  • Kolin微電腦遙控水冷扇KF-MN111W 建議售價 5,490,母親節特價4,980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冷扇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到來,相對許多商家推出母親節大餐或保養品,歌林品牌則反向思考,推出多款全新上市的冰冷扇。憶聲電子總經理彭亭玉指出,對媽媽的愛不應該只是禮贈或用餐,表達對媽媽的愛也不該只有母親節這一天;特別是當炎熱的夏季將來臨,歌林特別推出冰冷扇,希望帶給媽媽更涼爽健康的生活。

憶聲電子總經理彭亭玉表示,雖然許多台灣家庭都已在客廳或臥室安裝冷氣,但是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許多媽媽每天花最多時間相處、為一家大小料理美食的廚房,除了抽油煙機之外,往往什麼空調都沒有。然而媽媽卻必須年復一年的揮汗面對高溫、煎煮炒炸,對健康與皮膚都是負擔。此外,對於許多較年長的媽媽來說,假如長時間身處在冷氣房,常常會覺得身體不舒服。特別是具有過敏體質、血液循環不良、體質虛寒怕冷、經常手腳冰冷的人。冷氣吹久了,不僅可能鼻水直流,噴嚏猛打,嚴重的甚至咳嗽不停,還可能誘發氣喘。

因此,彭亭玉指出,除了吃大餐、送保養品給媽媽,慶祝母親節或許應該可以有一些不同的思考,以更貼心的方式來表達孝心。特別是炎熱的夏季即將到來,如何讓媽媽能更自在的享受涼爽與健康,並且將心意傳達得更長久?因此2015母親節,歌林品牌特別推出3款全新冰冷扇商品,不僅能帶來比一般電風扇更涼爽的舒適感,重要的是節能省電,還可以輕鬆搬移,就像是可以移動的冷氣,方便於廚房或一般室內都可使用,讓媽媽輕鬆享受涼爽之餘,還能不必擔心冷氣房的寒悶感,更健康而一舉數得。

Kolin 歌林移動式水冷氣 KF-MN113W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林水冷扇-KF-MN111W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到來,相對許多商家推出母親節大餐或保養品,歌林則反向思考推出多款全新上市的冰冷扇,希望帶給媽媽更涼爽健康的生活~

歌林循環扇去年(2014)創下全台第一的銷售佳績,歌林所屬的憶聲電子今年第1季營收表現不俗,達2億957萬,較去年同期成長29.25%;集團合併營收11億4,821萬元,比去年同期成長7.13%,營運漸入佳境。憶聲電子總經理彭亭玉指出,對媽媽的愛不應該只是禮贈或用餐,表達對媽媽的愛也不該只有母親節這一天;雖然許多台灣家庭都已在客廳或臥室安裝冷氣,但是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許多媽媽每天花最多時間相處、為一家大小料理美食的廚房,除了抽油煙機之外,往往什麼空調都沒有,歌林冰冷扇將會是媽媽最佳消暑的夥伴。

彭亭玉表示,除了吃大餐、送保養品給媽媽,慶祝母親節或許應該可以有一些不同的思考,以更貼心的方式來表達孝心。歌林品牌特別推出3款全新冰冷扇商品,包括Kolin歌林移動式水冷氣,搭仔方便移動的萬向轉輪,並具備30公升超大水箱,以高效循環冷卻系統,有效降低送風溫度,並有4段風速選擇:低速、中速、高速、強力,以及三種送風模式:正常風、自然風、睡眠風,提供媽媽更舒適的涼爽感、Kolin 歌林移動式水冷氣(20L),採用上下左右自動擺頭設計,搭載負離子功能,不僅讓空氣更清新,佐以3檔風速選擇、3種風量調整、與遙控器裝置,讓媽媽輕鬆即可方便使用、Kolin微電腦遙控水冷扇,全機搭載高效循環冷卻系統,與方便移動的萬向轉輪,能有效送風並降低溫度。

  • 歌林-新聞報導:

歌林3款冰冷扇 最佳消暑良伴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