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522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一起來許願吧 !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周志炫.jpg

每每回到老家,總是覺得家裡的氣氛似乎少了些許歡樂。回想起從前一家老小總是圍著電視機看著布袋戲、歌仔戲,歡笑聲此起彼落!! 但隨著年紀慢慢增長,當初帶給全家歡樂時光的電視機也年事已高,漸漸無法再帶來歡笑!!

滿堂歡笑聲不絕於耳,天天陪伴家人帶來滿足的歡樂!!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9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張佳雯一起來許願吧!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李淑梅.jpg
因為我家的冷氣壞了,小朋友太怕熱了,只要太熱小朋友屁屁身體都會長疹子,希望能有一台冷氣。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9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劉玲玲.jpg

我用的第一台小冰箱就是歌林的,雖是小,但很好用,我也大力推廣告介紹給自己的友人去買來用,其實蛮耐久,因為那是學生時期辛苦存了奌錢買的,那夏天就冰冰的吃些冷食好爽。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803

@湯采苓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余明珍.jpg

想到夏天就怕,熱到爆,我們住在頂樓,一到夏天就像烤箱一樣,吃冰也無法降溫,尤其是煮菜越煮越熱,煮好都吃不下了,每到夏天都會中暑,刮痧是一定的我晚上睡覺也累呀,越睡越累,真不知道我是在睡覺還是在洗澡。

天亮又要準備上班,我覺得每到夏天我都會懶懶的,是因為太熱流太多的汗嗎?現在的天氣真的是熱到嚇死人了,熱到直叫不要不要,看到全家電扇開最強,扇子一直扇,只要電扇一轉方向,扇子就出動,哈哈好笑吧!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802

余明珍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LC YU.jpg
因為媽媽是一位尊敬的家庭主婦,她是嫁到鄉下來的,從小看她辛苦的模樣至今依然在我腦海理,凌晨她就起來準備大家的早餐,我們家有16位,有叔叔,伯伯,阿公,還有一位106歲的阿祖,阿公70歲,所以我覺得我母親很偉大,要照顧2位老人家,還要種菜,養雞鴨,做手工貼補家用。

在老人家又不疼的家庭裡,姑姑回家也不會幫忙,都是母親自己做,讓我很不捨,每天從早忙到晚,爸爸下班天都黑了,也累了,也就沒幫忙,只有我下課盡量幫媽媽忙,心想我多做一樣,媽媽就可以清鬆一點,媽媽真的很厲害每天都要做,我覺得我很幸福,出生的比較晚,如果像媽媽那個時候出生的我可能沒辦法這麼聽話吧!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