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408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從小到大家電都是爸媽選購的,直到成家後,購買任何家電都由自己決定,第一次自己花錢買的Kolin商品是 歌林4件式電動食物調理棒(KJE-MN205),它是我製作寶寶副食品的好幫手,無論打泥、寶寶粥、蔬果汁、甜點、絞肉、碎末,一機在手通通搞定,讓我輕鬆許多,原本不擅長下廚的我,開始有成就感,看到兒子吃得開心,就超滿足!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Liya Shiau.jpg
目前三人的小家庭生活,有了Kolin電視、冰箱、洗衣機作伴便利許多,老公最愛看他的卡通和電影,大螢幕遠近超清晰,然後我最愛在冰箱存放甜點和美食,連兒子都會自己開冰箱搜索食物了,洗衣機小小一台,不佔空間又把一家人衣物洗得清潔溜溜,生活雖然簡單平凡,卻有著不平凡的滿滿幸福感呀!未來依舊會繼續依賴Kolin的好品質唷!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