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粉絲投稿17061407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今天,是和老婆結緍的9周年,這些日子經過了風風雨雨,有苦有淚也有笑,還生了兩個小寶貝!而現在因為工作關係,不得已要搬離家裡,帶著老婆小孩出外打拚,每天一早天才剛亮,我們就開始忙碌的一天,我作我的工作,而太太就在這時整理家務、洗滌衣服。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Lance Su.jpg

因為剛搬到外面凡是沒辦法樣樣俱全,太太每天早上用手洗衣服,用脫水機脫乾後曬衣,我總是對她說道:「別這麼辛苦,我們去買一台洗衣機吧!」而他卻總是回我說:「現在才剛搬出來,凡是能省則省吧,我手洗還挺快的!」這樣安慰的話不時在我耳邊出現,聽到這裡,我也了解到!為了家為了生活她總是能不辭辛勞的付出,我心裡真的很感激!


就在前幾天,無意間從網路看到【許願想要的家電,歌林幫你美夢成真】的活動,剛好許願的奨項有洗衣機,雖然不是抱著太高的期望,但試試也無妨!在太太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偷偷投稿了這個活動,希望能中奨,讓他別這樣辛苦洗衣服,也讓我們的日子能更加幸福!


太太空閒之餘,總習慣會來杯咖啡犒賞自已,照片中的咖啡機是前幾年為了她而買,因為沒有習慣喝咖啡的我,也不知咖啡機該如何找起,於是上網了解,才發現歌林的這款咖啡機廣受好評,因此就買了它,讓太太能在辛苦之後享受咖啡時光!而這也讓原本不喝咖啡的我,慢慢愛上咖啡!感謝歌林感謝你讓我們一家因此更開心!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