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0506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示範)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陳淑珍.jpg

對我而言,想要電冰箱是最具有生活感覺的家電,因為我特別愛逛菜市場心情好買一堆心情好也特別想煮給兩女兒吃吃,大女兒正是成長期我很會買雞腿跟藥包因為需要冷藏,所以我特別想要在有一台電冰箱來冰好料,下廚煮給兩女兒吃,何況女兒下課都會開冰箱尋找布丁,甜點,飲料的所以冰箱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次參加此活動,我最想要的就是歌林的雙門電冰箱,如果可以獲得得320L雙門電冰箱,我想我的家庭生活一定更美滿、幸福and更豐富!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