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05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冰箱應該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電,每天的飲食都要靠它了,對於不想每天跑菜市場的媽媽們來說,冰箱真的很方便,一次買個兩三天的菜,煮完再去買,真的是儲存食物必備的~~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Hong-Zhen Huang.jpg
而且每餐吃不完的菜或湯,如果不丟掉,就需要冰箱幫忙儲存~
而且夏天到了,跟我一樣愛喝冷飲的人,或是沒吃冰很難過的,就更能體會冰箱的重要性了,冰箱裡的固定班底一定是飲料&冰淇淋,滿足我隨時想吃冰的慾望,冰箱就像我最好的朋友一樣,陪伴我度過漫長的炎夏。我可以沒有電視,但是不能沒有冰箱啊!


為什麼我還需要一台冰箱,因為我家的冷凍庫,除了放冰淇淋之外,還要存放一堆水餃等方便處理的食物,對於家裡只有一大一小在吃飯的家庭來說,根本不可能餐餐煮飯,尤其那個一小還是個不愛吃飯的小孩,所以水餃這種東西是我們常常吃的食物,我的冷凍冰了這些東西之後,好像沒什麼多餘的空間,所以我需要多一台冰箱來滿足我的需要,最好這台冰箱都拿來放冷飲類的,我原來的冰箱就可以放些正常的食材了
請小編賜給我幸福的家電~~


陳玉鈴 楊玲寶 Marco Wu 舒妤妤 請好友幫我按讚分享留言吧!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