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04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希望歌林系列產品讓我感受冬暖夏涼的舒適, 其中的防霜凍保護功能最吸引我!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電視-參賽者廖修淳.jpg

冷氣、除濕或經濟節能模式時,若排管的溫度過低,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會自動進入保護狀態,若排管溫度上升到一定溫度後,又可以自動回復為常態運行!還有萬向轉輪,移動不費力,是媽媽的好幫手!


老公平常的工作環境是在鐵皮屋工廠內,時常長疹子,辛苦工作一天回家當然要舒服的好好休息,另外我八個月的兒子很怕熱,時常睡到滿身汗希望他能睡得安穩!願美夢成真❤️擁有一台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王采淇應時蒨于海倫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