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粉絲投稿170503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對我而言, 幸福就是一家人願意為彼此付出, 以愛照亮彼此, 在對方身上學習當一個更好的人! 

歌林43吋LED顯示器-參賽者Ming Ming.jpg
孩子還很小, 每當看到我打掃家居時, 她都很想幫忙, 但是手還那麼小, 根本動不了吸塵器等清潔工具.

每次她都在旁看著, 有時還會擋到我的路, 而我只能請她讓開, 看到她失望的眼神,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我也很想為家庭出一分力, 很想參與而不被忽略, 很想付出而被認同, 很想幫忙而不是被告知好好待在一旁已是最大的幫忙等等...孩子的心, 其實比我們所想的更熱心, 孩子能做的, 其實比我們所想的還要多, 只是需要我們大人的配合和安排, 才能讓他們有最大的發揮和滿足.


所以當我拿著歌林多功能汽車吸塵器讓孩子看時, 她說:"這是給小孩用的吸塵器嗎? 我能幫忙清潔, 而不是坐在一旁看著媽媽你辛苦得滿頭大汗嗎?"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被滿滿的愛擁抱著. 我告訴孩子, 這可以在車內吸塵的, 它還可以打氣呢! 妳的腳踏車, 充氣玩具都可以使用它. 這樣妳就可以把自己的東西都保養好了! 當然, 因為妳還小, 所以我們一起負責整理, 順便好好享受這個辛苦卻甜蜜的親子清潔時光! 
看到孩子眼裡閃耀的光芒, 我知道幸福就是這樣簡單而實在!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