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in歌林」

是台灣知名的家電品牌,創立於1963年。歌林所經營製造販售的家電商品,涵蓋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移動式冷氣、移動式空調以及各種生活、廚房、美容、健康小家電,皇儒貴有限公司,一家藏身在東湖巷弄間的歌林經銷商,與歌林結緣20幾年,他是如何堅持下來的?面對著新的時代挑戰,陳老闆又是如何看待歌林這個品牌?就待我們細細道來。

Kolin歌林活動

歌林深耕●在地生根-內湖經銷商專訪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6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鄉下的家是連棟透天厝建築正中間的那一戶,左右是與鄰居隔間的牆,沒有對外窗戶,夏天時我的家根本就是烤爐!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Jessica Wang.jpg

 因為房型不適合裝窗型冷氣,所以我家到現在還是吹電風扇,夏天高溫曝曬一整日室溫動不動就高達38-40度,晚上根本沒辦法睡覺,電風扇的熱風開24小時也沒有幫助,家人總是睡得滿身大汗,根本就像在洗三溫暖,所以夏天哥哥一天到晚在沖冷水澡,原本早睡的爸媽夏日晚上總是坐在門口吹自然風到深夜才回房,我在家也熱得很難睡著。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152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49吋液晶顯示器(KLT-49EE01)

從小到大生活中用過許多歌林的家電,電風扇、果汁機、手提音響等,手提音響更是陪伴我和姊姊多年,以前媽媽辛苦上班晚回家,姊姊就會放媽媽買的故事卡帶或CD(透露卡帶年紀了,哈哈),歌林音響穩定的音質傳出故事姊姊好聽的聲音陪伴我們入睡!就像代替媽媽講故事感到安穩幸福!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方星星.jpg
長大後,自己會買一些流行音樂CD,或是聽廣播,第一台歌林音響被操了許久後不小心摔壞了,第二台音響仍是選擇歌林品牌,雖然現在E化的時代,卡帶已經被淘汰了,CD也很少買,但是現在音響很方便,還有可以接USB的插槽,非常貼心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52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說到這隻電話,是以前讓我們家人彼此聯繫的重要家電!!在以前手機還不流行的時候,每次要與家人親戚聯絡,都是靠家電來聯繫。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洪珮珮.jpg
還記得以前在外讀書,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和媽媽分享今日的所有事情,媽媽說那時候,晚上就是在電話旁,等待鈴聲響起的那一刻,然後和我幸福的分享我們彼此的心情。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520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這台歌林飲水機,讓我們家方便喝好水,想喝熱水有熱水,想喝溫水有溫水,非常的方便!

尤其每天一大早起來想喝一大杯熱水時,馬上就想到了歌林飲水機,給我一早起床的精神活力!!要給小孩子泡牛奶喝也非常方便!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洪若菊.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