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臨囉~是最適合野餐的天氣了,歌林這次推薦給你野餐需要準備的物品及一些食物,可增添野餐的氣氛及美味可口的料理,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與朋友相聚歡樂的時間,這是多麼悠閒的時光享受呀!

歌林-野餐必備物品及食物

 

野餐必帶物品】

野餐布、野餐籃、放鬆的心情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天來臨囉~ 讓歌林生活小知識告訴您秋天養生三秘訣吧! 大家是不是都在進補保養身體了呢? 但您有對症下藥嗎? 你有針對你的體質來做正確的調配食用嗎? 季節的流轉,來到較乾燥的秋季,體質比較虛弱的人,會有率先的反應! 在這秋季一般來說,呼吸系統、免疫系統較差,容易出現過敏感冒症狀,以及皮膚乾癢、蕁麻疹、過敏性皮膚炎等....快看歌林生活小知識吧!

歌林-生活小知識-養生秘訣

歌林-秋季不同體質有不同的症狀

氣虛體質:呼吸短促、容易出汗、容易感到疲勞的人,秋季容易感冒

陽虛體質:怕冷、常手腳冷,是秋季好發腸胃道疾病的時候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採用DD直驅變頻馬達 靜音、省水更節能

歌林-洗衣機推薦-11公斤洗衣機

憶聲歌林重視消費者的需求,不斷推出各項貼心產品繼日前首推全新歌林3.5公斤小容量單槽洗衣機,大獲單身、租屋族群好評後,本次更針對小家庭市場,推出全新歌林DD直驅變頻11公斤單槽洗衣機(BW-11V01),歌林DD直驅變頻11公斤單槽洗衣機採用DD直驅變頻馬達,除了靜音、省水、節能外,更擁有著多種洗衣功能,價格實惠,CP值高,讓消費者有多樣化的選擇。

憶聲歌林總經理張鏡湖表示,歌林DD直驅變頻11公斤單槽洗衣機使用最新Smart DD直驅變頻馬達技術,讓洗淨效果更完善,並降低洗衣音量,提高生活品質,同時延長使用壽命,達到真正卓越的節能省電效率。

憶聲歌林商品處課長江冠興表示歌林DD直驅變頻11公斤單槽洗衣機採用DD直驅變頻馬達,讓洗衣機滾動與驅動馬達之間不使用皮帶連接,因此不會有傳統洗衣機以往使人詬病的皮帶故障問題,及減少磨損率較高的物件,產品使用上壽命更長。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林每周生活小知識又來啦!本周我們要分享的是中秋解膩果汁配方及食譜。烤肉時該搭配那些果汁解膩呢?讓歌林提供給你這6種果汁食譜讓你去油膩,同時幫體內做環保,健康又好喝喔!最重要的是連作法也好簡單!

歌林-生活小知識-果汁食譜

1.奇異果汁(奇異果即彌猴桃)

歌林-生活小知識-奇異果汁

材料:奇異果 2 個牛奶 200cc 蜂蜜適量冰塊適量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憶聲電子經營歌林kolin品牌四年多以來,透過品牌行銷的活化操作、新商品不斷快速導入、以及團隊成員持續加入新血、業務團隊增加通路接觸等四項主要投入,2016年業績表現與各類商品成長都高於2015年同期。歌林kolin品牌家電5虎: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機(移動式空調)、許多大小家電在20161-8月平均較同期成長至少33%以上。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將繼續強化歌林kolin品牌商品與消費者生活結合,不是只追求銷售,更要和消費者「與你同在」。張鏡湖更表示要加快符合現今趨勢,讓消費者擴大參與憶聲電子歌林kolin各家電的推廣與行銷活動,要讓歌林kolin徹底成為「消費者的歌林kolin」。

歌林kolin-小家電推薦-歌林評價

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指出,重返市場的歌林kolin,可以說經歷了一段辛苦的過程,不僅要找回原本的經銷通路,更重要的是贏回消費者的注意與信任。因此不僅品牌的大小細節都要盡可能做到全力以赴,更重要的是台灣消費者對於家電的購買行為,已經從以往廠商推甚麼賣甚麼的模式,在網路影響下快速變成消費者主動尋找「要甚麼」的新模式。對此,憶聲電子歌林kolin不斷進行團隊與經營方式的調整,強化行銷溝通與消費者互動,「希望與消費者更多互動、更多合作、更多參與」,張鏡湖說。

 

在努力下,20161-8月,憶聲電子歌林kolin團隊再次交出好的成績:其中電視機部分20161-8月比2015年同期成長45%、洗衣機部分20161-8月比2015年同期成長55%、冷氣機(移動式空調)部分20161-8月比2015年同期成長48%、電冰箱部分20161-8月比2015年同期成長60%、大小家電部分20161-8月比2015年同期成長38%。即使台灣整體環境不景氣,憶聲電子歌林kolin品牌家電5虎仍較2015年大幅成長,20161-8月總業績也較2015年同期成長7%1-8KPI總業績目標達標率更達到90%、全年有信心較2015年同期再成長15%以上。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