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04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生活CP值 - 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目前讓我最滿意的家電是現在最熱門的掃地機器人,掃地是最基本的家事,說難也不難,但灰塵的積累卻是讓人頭痛的課題,尤其是家裡有女孩子的時候,頭髮加上灰塵則是會讓掃地的難度上升,而且小弟也不是很注重掃地,但灰塵也是容易引起塵蟎,容易造成過敏。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吳小胖.jpg

這時!救星來了!只要使用了掃地機器人就回不去了,地板隨時隨地都清潔溜溜,果然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幸福的時刻莫過於此,後悔真是太慢入手了,按個鍵,就可以翹著二郎腿看著它,清理過程還蠻療癒的呢!

而且,為了讓它能順利的清潔地板,會把所有障礙雜物收的一乾二淨,也是轉化整理環境的一個動力,掃地機器人更成為家庭不可或缺的生力軍呢!缺它不可,隨時保持整潔也能照顧一家人的健康呢!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