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23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一起來許願吧!

對我而言,移動式空調是我們家目前最需要的家電,因為家裡使用的是窗型冷氣機很耗電也20幾年了又老舊而且非常不方便,運轉聲音都很吵很大聲,連睡覺時間都會一直聽到很難入眠。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Happy Time.jpg

每年一到夏天家裡熱得發慌,室內溫度隨便都超過30度以上,為了省電全家睡一個房間冷氣常常都捨不得吹,只有熱到睡不著才會在睡前定時1,2個小時趕快入睡,其他時間吹電扇盡量能省則省,羨慕別人家裡裝變頻式的冷氣省電又安靜。

可是對於我們家來說換冷氣是經濟上的負擔,就連照片上的冰箱也是親戚贈送的雖然不是歌林的家裡也沒有歌林的產品可以拍照,但是以後我一定要存錢買一台歌林的產品犒賞家人,每年都想換冷氣但是都無法存到錢,每個月薪水一進帳大部份都拿出來繳家裡的帳單,僅剩微薄的現金可以供家裡的支出,所以現在剛好看到歌林佛心來也特地舉辦許願的活動來回饋大家,此時心裡非常感動決定來為家人謀福利,真心希望今年的夏天可以有一台新的冷氣讓家人可以聚在一起享受!

這台移動式空調的冷感與省電,全家都可以走到哪裡吹到哪裡是多麼棒的幸福阿,參加那麼多的抽獎活動都沒有中過大獎,連發票也只有200元而已,想經由這次的活動讓評審看到我們家的需求,和我那麼誠懇的花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打出這篇文章,發自內心深處的渴望可以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我們家會非常感謝你們讓我們的生活更幸福美好~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