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601

歌林那我獲得幸福CP值- 我希望我可以獲得 〈移動式空調冷氣- 冷暖系列(KD-301M05)

小時候媽媽都買歌林的產品,以前都是住家附近的電氣行買,那時候就有一位歌林叔叔,只要家裡什麼壞了,就打給歌林叔叔,叔叔就會來修理,不能修媽媽就叫叔叔拿一台換。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黃淑芬.jpg
冷氣、冰箱、錄影機、電視、連阿姨她們的電器有問題,就是打給歌林叔叔,叔叔就會來修理。現在我也成家了,小時候的使用也讓我在選擇上都是以歌林為主 (雖然參加好久都沒中過)

家裡的電風扇壞了,冷氣也壞了,省錢的媽媽 就每天忍耐一下,跟小孩老公睡覺時,把客廳的拿去房間 3人吹一台。在炎熱的高雄,當然是悶熱的睡....

要是能抽到〈移動式空調冷氣- 冷暖系列(KD-301M05)〉,小孩可以睡的穩 不會"罵罵號",老公睡的好,上班有精神!媽媽睡的好 不會母夜叉(就像大姨媽來一樣)~
還可以煮飯時,移去廚房,讓我煮好飯也不會流一身的汗,可以清爽的跟家人一起吃飯!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