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4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這台歌林Kolin循環扇現在還可以吹,但一打開就可以聽到喀~喀~喀的老舊聲音,時間彷彿又回到讀大學的時光~!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Ting Chang Chien.jpg
依稀記得剛上台北讀書時,當時我帶著興奮又忐忑的心情,進到了只有3坪大小的學生宿舍裡,離開南部到了台北讀書,雖然覺得很自由、很開心,但炎炎夏日裡也覺得學生宿舍好熱好熱,沒有冷氣吹,還好有這台爸媽送的歌林循環扇,雖然這台歌林Kolin循環扇只有小小的9吋,在別人眼中或許是一台很不起眼的循環扇,但卻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室友兼好友,因為它陪伴了我在台北讀大學的四個年頭~!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Ting Chang Chien2.jpg

讀大學時一個人離鄉背井從南部到了台北讀書,人生地不熟之下,當時又正值非常酷熱的夏天,沒錢吹冷氣的窮學生,唯一的高級配備就是爸媽送的歌林循環扇,炎熱的夏天,吹著歌林循環扇,嘴哩哼唱著周杰倫與溫嵐合唱的”屋頂”,心中卻也滿溢著幸福的滋味,而且這台歌林循環扇雖然小卻很耐用,無論是放在書桌上或床頭邊都很合適,小小一台一點也不佔空間~!


現在我已經大學畢業了,也開始賺錢了,有能力買大台的電風扇了,但如今回想起來,歌林才是真正讓我的大學生涯幸福滿分、幸福CP值100%的關鍵人物呀!

希望可以獲得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讓我重溫歌林帶給我的美好幸福~!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