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粉絲投稿170509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3吋LED顯示器(KLT-43EE01)

因為前一陣子樓下婆婆房間裡的電視突然間沒有了影像,檢查了半天,電纜線、電線都沒問題、插頭、插座也都沒異樣,但就是檢查不出什麼原因來。

歌林43吋LED顯示器-參賽者朱惠鳳.jpg

由於婆婆的行動長年不便,進出行動都得依靠輪椅,白天天氣好的時候會坐著輪椅讓我們推她出去外面透透氣、跟左右鄰居閒話家常,天氣不好時和晚上的時候就只能待在家裡,而待在家唯一的興趣就是只能看電視,所以一下子沒有電視可以看,實在是很麻煩的事情。因此就先將我們樓上客廳間的24吋電視先給搬下去讓婆婆看。
 

有次看到自己的臉書有這麼棒的活動訊息,希望可以抽中一台大電視機送給,疼我愛我的好婆婆,謝謝您們,各位辛苦了!

黃廷輝 一起來許願吧!」

#我愛小編 #我愛婆婆 #我愛三個小屁孩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