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粉絲投稿170506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這是我剛買的吹風機,跟冷暖機一樣,不僅能在我們感受到熱時吹風消暑,更能在寒冷的時候帶給我們溫暖。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Ting Wu.jpg

每到冬天的時候,我總是很期待吹頭髮,因為爸媽覺得吹暖氣太浪費電,因此只有在把頭髮吹乾的空檔才能感受一絲暖意;而到了夏天,大家最期待的應該也是吹冷氣吧,只是我的房間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當我一個人待在房間裡念書時,只能把頭向著電風扇吹,讓頭髮在狂風咆哮中獲取一些涼意,與此同時因為風量開到最強,桌上的紙張四處飛舞,撿拾著四散的筆記也不禁覺得「啊假如有台冷氣該有多好呢。」之類的感言。

而今天拿著新買的吹風機吹髮之際,想起了吹著電風扇的畫面竟然也有種吹髮的既視感,假如有了移動式空調冷氣,想必我的生活也能變得跟吹完的頭髮一樣柔順自然吧,我看著電風扇這樣想著。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