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04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劉怡廷.jpg

我給自己下一個新標題「這是一個過敏兒對抗過敏體質的心路歷程」!不知道大家對於過敏體質有什麼概念,但簡單來說就是待在冷氣房鼻子絕對會連環打個數下的噴嚏,身體則是因為忽冷忽熱騷癢感從體內癢到表層肌膚,以上種種的不舒服纏了我10年之久了吧!


過敏兒想體驗吹冷氣的感覺就是這麼的困難,如果能讓我吹上一天的冷氣,這就是我小小的幸福,也可以說是小確幸!父母常因為這件事對我感到愧疚,認為炎熱夏天女兒只能吹著電風扇,房間也無法加裝冷氣,有時流汗起疹子,這根本變相的左右為難啊!吹冷氣鼻子過敏藍瘦香菇,沒吹冷氣身體也藍瘦香菇,如果可以我真想砍掉重練⋯


夏天的味道有點潮濕,帶點乾枯,帶點霉味,移動式空調如果能讓我走到哪吹到哪,冷氣、暖氣、清淨、除濕隨時隨地享受,曾幾何時吹冷氣變成我一個小夢想,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想過,原來就是現在!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