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03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打開冰箱,因為裡面總是放著我愛吃的甜點 水果 冰品 飲料 ,只要看見食物就會很開心,也會跟媽媽一起翻冰箱,看有什麼食物可以變出一桌好料,只要媽媽煮的我都愛。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游惠馨.jpg

看見冰箱滿滿的食材,我就會想跟媽媽在廚房裡變出好料來,常常扮演著我是一位廚師、媽媽是客人的遊戲,媽媽就像姐妹一樣,常常教我拿手菜 是外面沒有的味道喔

冰箱是媽媽嫁的時候帶過來的,已經有30年了,老舊了相對的也比較耗電,因為媽媽總是很省、捨不得換掉舊冰箱,希望能抽中新的冰箱 讓媽媽有個驚喜。

雖然有很多感情,也有很多的回憶
如果能抽中冰箱的話,或許更能夠回憶出更有趣的畫面。

 

這次參加小編辦的活動,最想要的還是雙門的電冰箱,因為家裡的冰箱真的有點小,也老舊了,每次買菜回來幾乎都沒有位子可以放,因為裡面幾乎都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如果能獲得這個獎項,我想最開心的一定是媽媽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