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重返市場 注入品牌活力(工商報導)

歌林自去年12月張鏡湖接任總經理後業績逐月攀升!

除了改變歌林舊有的銷售服務模式,從適度授權員工、信任開始,親自帶領團隊前進,

透過專業、細心關切家電市場動態與團隊實際需求,導入歌林的新開發商品和各項活潑化廣宣,

持續務實為歌林的品牌發展注入新活力,預計今年歌林整體可望再成長25%。


歌林的總經理張鏡湖表示,在歌林服務已有36年的時間,從第一線基層人員開始到企業領導者角色,

歷經先前外界對憶聲集團由製造業轉型服務業的質疑,以及同業競爭等,自己每個階段都未缺席。

他強調從歌林的傳統通路到現在量販通路,歌林重返市場最重要的3個要點,

在於團隊提升、務實創新以及回饋消費者,與員工抱持共同目標成長。

此外,透過不斷開發歌林的新經銷通路、加入新的成員、新銷售據點,以帶給大眾歌林的新印象。

歌林除了在商品方面堅持以高品質讓消費者安心,

旗下瑞林科技在全台綿密服務體系,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售後服務,

強化與消費者的生活互動,帶給大家更多便利性、更優質、更高CP值的滿足。

 

針對憶聲集團經營歌林的品牌短短4年時間,從原先的200多家經銷據點,

至今年在全台已有350家歌林的經銷據點,在市場上屢創銷售佳績。

張鏡湖說,要特別感謝消費者對於歌林的新經營團隊憶聲及品牌經營的持續肯定!使歌林不斷創下良好銷售成果。

值得一提,去年歌林熱銷的不滴水移動式空調在業界打開知名度後,

3月份家電展中歌林更推出智能3D循環扇,導入智能化功能,

配合環境需求,擁有溫度偵測功能及立體3D擺頭,讓歌林在家電市場上不論是功能上的領先或價格上都占有優勢。

張鏡湖指出,下半年歌林將再推出3.5公升的小型洗衣機,添加洗衣機緩蓋功能。

另外看準咖啡市場的需求不斷成長,推出歌林的新攜帶式咖啡機,讓消費者在外也能輕鬆沖泡出義式咖啡。

同時,歌林也領先同業推出唯一有品牌售後服務的營業用小家電,

包含電子鍋、保溫壺、油炸鍋等,讓歌林的產品更加豐富齊全。

歌林重返市場 注入品牌活力(工商報導)

----------------------

歌林重返市場 注入品牌活力

歌林推營業用家電 首創品牌保固服務

  • 歌林-部落客分享:

【體驗-家電】歌林 Kolin-2016 經銷商大會活動花絮

歌林 -不斷追求創新與蛻變,2016歌林新商品發表會暨感恩大會,一系列新產品讓人耳目一新

[活動邀稿] 歌林2016新品發表會+經銷商大會活動花絮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