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5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陳馨怡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是小資上班族,租屋的地方沒有冰箱超級不方便,真希望在每一天回家都能打開冰箱自己煮東西來吃,小時候住在親戚家,回到家也不能輕鬆像在自己家裡一樣打開冰箱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小時候幾乎沒有可以自己去開冰箱拿東西吃
因為要一直看親戚臉色..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賢閔吳.jpg
每次聽同學說回到家打開冰箱就有布丁可以吃,冰棒可以吃
我真的好羨慕~現在因為想多存點錢~買房子~
租的房子也沒附冰箱~


所以冰箱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有了它一定會超級幸福,我想買滿滿的食物放在裡面等回家想吃就可以吃不用在看人臉色,希望這台冰箱能一直陪著我到我結婚生子,也想有了冰箱可以煮東西給我的男朋友吃或是朋友來家裡聚會時可以煮煮火鍋之類的就不用在擔心食材沒地方冰了,有了它夏天可以喝冰冰涼涼的飲料冬天能冰食材煮一鍋熱騰騰的火鍋一定超幸福


希望參加歌林活動能讓我抽中夢想中的230L雙門電冰箱我一定會感激一輩子的~
歌林風扇很好用也很省電最愛歌林囉~~~希望可以許願成功~~ #歌林是我最親密的家人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