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4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小時候每天回家,就是期待著能夠吃到媽媽做的飯菜,媽媽習慣把冰箱補貨補得滿滿的,讓我們想吃什麼,媽媽就煮什麼給我們吃,電冰箱,對我來說 就像個幸福可口的百寶袋一樣!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謝雅婷.jpg
而現在長大了,在我和男朋友的生活中,我也有著我的美食百寶袋-我的小冰箱,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白天上班前一起去附近的市場買菜,先把菜拿回家冰在冰箱裡,等下班後再一起甜甜蜜蜜的討論今天晚餐要煮什麼~


冰箱同時也是我們情侶間愛的小橋樑,有時候 在我去冰箱翻找東西吃時,會突然發現裡面出現了我喜歡的甜點,啊~原來是男友特別買來要送給我的小驚喜!冰冰的冰箱,帶給我的是暖暖的喜悅,我很喜歡開冰箱的時候,那種充滿期待的感覺呢!
這次我最想要的禮物就是歌林的230L雙門電冰箱,因為我現在的小冰箱,總是很快就被我給裝滿了!也因此,每次買東西都必須要克制,不能買太多,因為冰箱會裝不下……


如果可以擁有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我就能像媽媽一樣,在冰箱內放各式各樣的食材,隨時都讓冰箱裝了滿滿的食物,總覺得會有種很滿足、很富裕的感覺!還有,男友就有更多的空間來偷偷裝我喜愛的點心,給我驚喜啦~歌林電冰箱會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美好與充滿期待!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