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0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PC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台超好用冷氣,我們家是住舊公寓,冷氣水沒地方排,只能讓它滴到樓下,樓下鄰居常常來按門鈴說滴水聲很吵,最後只好把管子牽到家裡面,用水桶接水。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郭原鴻.jpg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剛好看到全*電子在做活動,於是去買了這台不滴水冷氣,它冷氣水會自動循環,所以不滴水,而且非常耐用,買了10幾年了,從來沒維修過,也沒灌過冷媒,到現在吹起來還非常涼,重點是它(不滴水 ,不滴水,不滴水)很重要所以要說3遍,幫我解決了我的困擾,謝謝你不滴水歌林冷氣。歌林是個老廠牌了,它的家電價錢很公道又耐用,所以我買家電都會以歌林為優先考慮對像,我家有好多歌林電器,再來介紹它的除濕機。

住北部家裡一定要有台除濕機,因為太潮濕了,它的出風口在梅雨季或者是冬天,能輕輕鬆鬆的幫你把曬不乾的衣服吹乾,讓我不必煩惱衣服沒乾的問題,它的除濕效果很好,又很省電,而且移動方便。搬到台北8年,這台除濕機陪伴著我8年了,感謝它幫我渡過這8年的梅雨季跟冬天潮濕,歌林除濕機啦!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