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0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記得當初買VCD播放器的時候剛好是有特價,有不是特別挑品牌,可是當我使用這麼多年後,才發現原來歌林的品質也是很優的,那時候手機上網還沒那麼普及,當老婆上夜班時一個人無聊不知如何度過漫漫長夜,是它可以播放影片陪我度過。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洪仲儀.jpg

當老婆放假的時候不想出去,夫妻倆一同靠它看影片甚至看MTV練習歌曲增進感情也不會無聊,當小孩誕生後自製小孩影片和照片,從牙牙學語到一步一腳印練習走路的影片,讓我們夫妻倆可以一看再看甚至播放給自己小孩看時也是靠它~


如今手機網路的普及導致它的使用率已經不再那麼高甚至於已經功成身退放在一旁,我仍然捨不得都丟掉它畢竟那是我們夫妻和小孩之間的共同回憶,也帶給我們家無窮的歡笑,我感謝他的付出!還有家中的電話也是歌林的,也是陪了我好久,常常在無意間都推落在地,至今仍是很好用!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洪仲儀2.jpg
現在我最想抽到冷氣可以讓我們家在夏日有涼爽的環境對抗炎熱的夏日,在冬天時有暖氣度過寒冷的冬天!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