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09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家裡是歌林的愛好者,處處都可看到歌林家電的蹤影,歌林的好品質、耐操、好用且也常舉辦競賽、抽獎活動,這次的抽獎活動實在很貼心,會送出理想的家電,因為家裡是鐵皮屋,夏天房間就會很悶熱,連風扇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大人、小孩晚上睡覺都一直流汗睡不好,雖然我不擅言詞,但有參加抽獎就多個希望,希望能抽中冷氣,讓家人晚上睡覺有個好眠。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楊淑惠.jpg

各式各樣的家電都佔了家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像是我家這台歌林液晶電視,是這小妞剛出生時買的,如今他都長這麼大了,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在我沒上班的時候,我會陪著孩子一起守在電視前,看他最喜歡的巧虎,看著孩子跳著可愛的舞,我就在旁邊鼓掌,嘴角也不自覺上揚,一天的心情就這樣好了起來。

在晚上時,這台電視也是我們夫妻之間的交流,由於我們倆都是電影的愛好者,平時也不喜歡上電影院看,更偏好於自己租DVD回家看,晚上更是看電影的好時機,邊討論著電影劇情,邊說出自己的感想,更能促進我們之間的感情,也讓我們能更瞭解對方的想法。

這台液晶電視一直陪伴著我們,謝謝它讓我們的家庭更歡樂、更和諧,也讓我們之間有更多的話題可以延續~~~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