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06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童年,冰箱之於我的第一印象"它是小叮噹的化身" 媽媽總是能從它巨大的肚子裡變化出一道道另人垂涎三尺,美味可口的佳餚,逢年過節時也總是從那巨大的百寶肚裡變化出色香味俱全的滿漢全席來滿足全家人的胃,也暖了大家的心,肥了大家的身,哈哈哈.....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黃美璉.jpg

長大後,小叮噹冰箱依舊牽繫著我們一家大大小小的感情,每次回家,兄弟姊妹們,總一人一袋非得把冰箱塞滿才痛快,那一袋又一袋裝著的是我們對父母的感恩,是手足之間不藏私的情感交流,互相分享,好不痛快啊!!

隨著年紀增長,小叮噹冰箱老舊了,兄弟姊妹間的情感卻與日俱增,餐桌上的歡笑聲此起彼落,是小叮噹冰箱串起了我們這一家的歡笑聲啊!!

此次參加歌林舉辦的活動,看到"冰箱"特別有感~~~
因為它 很有溫度~很有力量
深深扎根在我們這一家人的記憶裡...甜而不膩呢!!

大姊說紅地毯舖好了,發哥說鞭炮備妥了,我們鞭炮齊鳴.鑼鼓喧天歡天喜地的要迎接你加入我們這一家了!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快來我家吧!一起體驗愛的旅程,讓我們將愛的溫度傳承下去,生生不息吧!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