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05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生活CP值 - 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作為人妻和上班族,微波爐對我來說是個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而且輕鬆方便也沒有油煙的問題,不用跟以前一樣炒菜,動不動就滿頭大汗、滿身煙味,再也不用洗一大堆鍋具,也不用浪費很多瓦斯。以前下班之後就要趕著回家做飯,通常做完飯,就只想癱在沙發上休息。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吳敏旻.jpg

但是自從家裡買了微波爐之後,只要在下班之前,先上網查微波爐料理,然後放入食材,控制好火候,之後只要等待"叮”,就能輕鬆地做好一桌色香味十足的菜餚,滿足老公的胃。

而且微波爐不只能加熱食品,還能做一些簡單的甜品,從正餐到甜品,在在都能滿足我的需求。微波爐帶給我的便捷,正是我需要的!忙碌時,簡單做家常料理,閒暇時,簡單做美味甜品。我只能說微波爐帶給我的比我想像的多太多了,不僅美味、省時、便利、無油煙更是大勝!科技的發達實在是不容小覷,讓我能更輕鬆就變成廚神~~~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