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03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還記得「科技來自人性」這段話嗎?還記得以前的舊款洗衣機嗎?兩洞設計的洗、脫分離,有別於現代的洗烘脫一機成體。還記得小時候,要隨時注意嗡嗡聲是否已經停止,如果聽到聲音已經停止,就趕快把還溼答答的衣服,一件一件拿至右邊的脫水機再唰唰唰的開始脫水。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康宝2.jpg

那時候都覺得說:唉呦我的媽阿,怎麼洗衣服這麼麻煩!但是這樣堅固的洗衣機,也撐過了好多個無人知曉的秋冬春夏,然後,光榮的退休了。好吧,直到在買新洗衣機的時候,我才知道洗衣機就跟媽媽一樣。各種脾氣都有…靜音的、省水的、全自動、單槽、雙槽...等等的,選擇怎麼這麼多啊,看得眼花撩亂。


到最後家裡來了新的洗衣機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洗衣服這麼方便!感覺就像是兇巴巴的老媽變得很溫柔,深深震撼了我。當下就覺得洗衣服在也不是苦差事了,對新買的洗衣機簡直就是無微不至的呵護!不過到了現在,連烘衣的功能都出來了,簡直就像是老媽多了特異功能一樣...衣服丟進去,然後就乾了,然後就可以穿了,沒錯!就是這麼神奇!
 

所以說科技來自人性這句話真的沒錯!都是為了人們的便利性而設計的越來越棒,每一次洗衣機的新功能都讓我開啟了新大門!
最後只能說,人生有太多的洗衣機了,每一次的選擇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最好的選擇就是歌林洗衣機~大拇指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