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08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

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千芷.jpg

家裡的冰箱用了好多年,容量也比較小空間不夠,媽媽買很多菜和水果時常冰不下,冰箱用久也有冰箱味,有時也覺得冰箱不夠冰,冰箱的門用久也鬆掉,時常冰不緊冰箱就不夠冷,冰箱可以冰好多美食,食物沒有它就會發霉,冰箱是食物的好朋友,希望可以抽中ㄧ台電冰箱😘,讓媽媽可以放很多食物,容量大媽媽不怕在找不到東西了,讓家人都可以用的很開心😃😚 


冰箱像一個家食物像家一樣,沒有它食物沒有地方可以住食物會壞掉,冰箱可以給食物溫暖,冰箱很偉大 夏天可以自製冰塊 可以冰冰棒和冷飲,讓夏天很涼快 也可以冰好多想吃的東西,想吃什麼就可以冰什麼,讓食物不再發霉可以安心食用,冰箱真的好偉大,冰箱我愛尼😘 謝謝尼讓食物有個安心的家。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