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06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記得小時候,一回家第一件事,一定是開啟冰箱,看看是否有吃的喝的,小時候不了解,長大後才知道,其實自己開啟的是滿滿的愛,冰箱中永遠都會有人將它填滿,因為就是怕我們這些小孩子餓了渴了沒有東西,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林黑熊.jpg

而將它填滿的人也正是我們深愛的父母,開啟冰箱也等於是開啟一種希望,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開啟後裡面放著什麼東西,那種期待的心情真的特別,而長大後,父母還是一樣的習慣,總是要將冰箱填到爆滿,有人或許會認為這是浪費,但你不會知道的是,父母在外捨不得吃好東西,總是把錢留著,買菜時看這看那心裡想的就是,我心愛的孩子愛吃什麼愛喝什麼,這就是父母的愛,

這次看到這活動,我會參加是想,若我有幸抽中,就換我跟我的家人說,這次開始就換我來填滿,填滿你們心中的幸福,所以我想許願,希望我能獲得雙門電冰箱
換我帶給我最親愛的人一種幸福的期待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