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1519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KLT-49EE01
我的工作是精密洗淨業的品質檢驗人員,從事這行業已經十年多,公司的無塵室、純水室、水洗部門,就連公司員工休息室也有歌林的電器,咖啡機、洗塵器、等等都是,已經完全融入我的生活。

正確來說,應該是打自娘胎就已經接觸歌林家電了,記得小時候我的老家,位於新竹尖石,熱水壺就是歌林品牌的,耐用又便宜!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風信子.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1518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KLT-49EE01)
歌林家電成立於1963年,雖然我出生在1990年,但歌林家電這品牌已經深植在我家的各角落!

記得小時候媽媽在沖熱水幫妹妹泡牛奶,壓頭式熱水瓶就是歌林的,家裡的家電都充滿歌林的logo。電視裡的廣告,還記得小時候看過徐乃麟是當時的代言人,讓我印象深刻,帥!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7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從以前到現在,因為經濟的發達和科技的進步,家電產品確實替我們帶來許多的方便,記得以前在外地讀書租房子,當學生的時候,因為沒有在賺錢,又不想增加父母的負擔,即使在熱的天氣也很捨不得吹冷氣。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張小榮.jpg

自從買了一台小型的循環扇,不僅不佔空間,又可達到空氣流通涼爽的感覺,在使用冷氣的時候,再搭配循環扇,很快就可以達到效果又可以省電環保,讓最愛的家人在炙熱的夏天,不再睡得汗流夾背半夜熱醒,能夜夜好眠睡得舒適,家電老品牌,因為他們用心的研發,給予我們無比的幸福感,品質第一有保障,當然首選歌林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如果,夢想都能實現……你想實現多少願望?我的願望很多,有形的事物,靠生活裡的日積月累慢慢去累積;無形的事物,更要用心思時間與去經營。我希望,我的寶貝們都好好的,舒適的,快樂的,幸福的。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曾惠楨.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還記得第一個寶寶出生時,為了讓小寶貝能在炎熱的夏天舒適又健康的成長,家中買了第一台冷氣就是歌林的箱型冷氣。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杜家玲.jpg

它陪著我們家數十個炎熱的夏天,如今孩子卻都長大了,老冷氣也該功成身退了。我們家衷心感謝它帶給我們無數個涼爽舒適的夏夜以及美好的睡眠品質。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