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3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洪如儀.jpg
真的很難想像沒有電冰箱的日子是怎樣過的,聽媽媽說當初家裡窮沒有錢買冰箱是後來外公買一台小型的過來才有的,我問媽嗎:那東西怎樣冰?夏天食物不會壞嗎?媽媽說:就盡量煮少一點,啊~不然就大部分用醃漬的(難怪小時候都常吃到醃蘿蔔,酸菜等等)

後來外公買一台來,那時候聽媽媽說我們幾個小孩多高興,一直打開冰箱吹涼風,玩到不亦樂乎還是他制止了我們才少開的,想想現在的我們多幸福啊!可以冰水,冰飲料和冰淇淋,更有的冰箱更好,功能越來越強大了,啊~沒有冰箱的日子真難想像了,新鮮的食物無法保存,孩子在夏天無法享受冰飲,所以我希望這次能讓我換一台新的就感恩不盡了!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3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當初想買歌林Kolin隨手杯果汁機是因為每每看到老婆總是辛苦的使用傳統榨果汁機,不僅聲音吵雜,更要雙手壓住果汁機的蓋子,不僅費時也費力,若是有了一台隨手杯果汁機,就能讓老婆在幫全家人準備健康果汁時能更方便、更迅速、更省力。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陳良誌.jpg

到了百貨公司選購隨手杯果汁機時,看到這台歌林隨手杯果汁機簡直就是我的夢幻所選,而粉紅色又是老婆最愛的顏色,買來送她當作母親節禮物是再適合不過了,這台歌林隨手杯果汁機不僅操作簡易、高速攪拌、材質不含雙酚A、使用更安全,果汁榨完更能隨手帶著喝,歌林真是深得我心~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13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 - 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我是某百貨櫃姐,在我推廣一位神秘嘉賓參加我們櫃上臉書活動的時候,這位神秘嘉賓告知我說他們粉絲團目前有在辦抽獎活動,獎品很好叫我趕快參加。
噢!對了!我們百貨早上冷氣還沒開的時候,我們也是靠著歌林的循環扇才能多呼吸一口氣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沈小小.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粉絲投稿170612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是職業婦女, 也是三個孩子的媽, 所以一下班, 接孩子們下課回到家, 所面臨的是此起彼落的 : 媽媽, 媽媽, 媽媽…… 孩子們只有在看電視時, 才會安靜無聲, 身為媽媽的我此刻才有耳根清淨的小確幸~

歌林43吋LED顯示器-參賽者Landy Chiu.jpg

有時孩子們會說, 媽媽你怎麼不坐下來跟我們一起看電視呢? 這時我就會放下手邊的家事, 陪孩子們一起看電視, 這是屬於我們的親子時光!!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2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本身有養一隻美國短毛貓是個小男生,雖然是隻健康乖巧的短毛貓但掉毛的量也算是蠻大的,因此我就上網購入了一支 歌林 kolin 的手持/直立式吸塵器,價格超親民的 ! 我印象中才花六百多又很好用,我每天都會用吸塵器把房間的地板吸得乾乾淨淨,不僅睡得很舒適也讓我的貓咪能在健康的環境下長大,對我而言,這隻吸塵器帶給我生活便利及滿滿的幸福感。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王惠君.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