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粉絲投稿170515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3吋LED顯示器(KLT-43EE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其實家中用的還是傳統電視,沒有壞掉,所以我這個對3c不了解又覺得沒必要換電視的人,還真的是不了解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因為無意看到這個活動,去查詢了一下,原本傳統電視和液晶電視還是有某程度的差別,真的只能說太好了,所以就參加了這個活動。

歌林43吋LED顯示器-參賽者翁雅玲.jpg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這台電視比擬大劇院,還有usb的功能,能把電腦的功能和電視做一個結合,這也是我最愛的一個功能,接上就能看圖片、聽音樂等,到底有沒有這麼好阿~最重要是畫質的差別,最最重要的....所以說三次嗎?哈~離題中,保固三年,這是一個公司對自己公司品質的信心保證也是消費者的保障。開心抽獎,好處說不完可能要用了才能理解,又離題~還有別的好,在不言中了喔~


真希望能抽到,想像一家人在客廳享受著歌林電器給我們的快樂,搞不好都在客廳了,不像現在一人看一台,那萬一搶破頭吵架怎麼辦?這個也是有可能發生的(幻想中)。如果也能在客廳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放鬆生活中的瑣事,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加上還有戲院功能看電影應該很過癮,全家人能做同件事,那才是幸福,簡單的幸福。


家電其實在生活中真的佔很大的時間,這活動讓我體會到平常這麼平常在用的東西,如果會享受生活的人,就應該買家電時好好思考,平常這麼忙碌是不是該對自己好一點,家電買好一點,也可以享受生活。沒想到吧!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