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07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穿梭光陰似箭迴廊,泛黃兒時回憶歷歷浮現。高三那年家裡添購了一台全新雙門電冰箱。每當披星戴月由補習班下課,亦或埋首書冊苦讀之餘,在那凜冽蕭寂夜晚,家中冰箱彷彿深夜食堂好比黑夜一盞明燈,更支撐自己身心靈最佳補給。因為,母親總是會把飯菜與宵夜點心,通通儲存在冰箱裡,並留著親手寫下字條:「妹妹,拼課業健康也要顧,這是媽煮的點心,妳要多吃點喔!」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劉雲.jpg

《冰箱》這二字對我非凡獨具意義,猶如是匯集蘊藏『母愛百寶箱』。母親總會購入滿坑滿谷肉類生鮮蔬果,直至填塞空間滿溢為止才心滿意足,讓家人隨時隨地都有繽紛多樣選擇不虞匱乏。飢腸轆轆扒著母親準備便當,少不了香Q飽滿米粒、香脆高麗菜、焦糖色滷蛋和瘦而不柴叉燒肉、加上肥美不油膩五花,搭配五香豆干、鹹香酸菜來畫龍點睛,最後還要放上香腸和雞捲才算大功告成。樸實卻無價,這個無懈可擊“媽媽味”祖傳便當是外頭無法複製好滋味。簡單加熱吃著手作料理,有如春風陣陣吹拂,不停吹入我心扉情不自禁,如痴如醉徜徉在美食汪洋大海。所謂人間極品應是如此吧!讓枵腸轆轆靈魂獲得短暫救贖。

大學畢業踏入職場,打滾三年驚覺人生目標些許盲目缺乏挑戰,嚮往人人稱羨woking holiday生活,不加思索背著簡單行囊前往澳洲打工追夢。看似既高薪又輕鬆存下一桶金工作,殊不知背後隱藏不為人道艱辛。對我們打工度假族而言,如何用“小資”解決三餐是一大難題,想省錢兼顧美味一定得親自下廚。夜深閑靜時,開啟租屋處冰箱剎那,情不自禁思念起母親烹煮菜餚,還有此刻家裡冰箱究竟冰藏那些山珍海味,憑空想像撲鼻而來香氣伴隨入眠。如今我們各自成家立業,家庭事業南北打拚,但是想家心情卻是一致,每逢過年大年夜前,必定準時返回老家,享受母親我們準備的豐盛年夜菜,全家圍爐守歲。

轉眼間無數個歲月過去,這台『母愛百寶箱』逐漸步入高齡老化不堪使用,掐指一算該是它功成身退絕佳時機。我最希望獲得《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自己非常喜歡烹飪,更喜愛親自下廚採買所需食材,讓家人吃的健康與安心。我的廚藝源自於母親指導。走進廚房不時想念起年輕時,老媽忙碌張羅著全家人晚餐的場景,我總愛依偎在身旁學習烹飪。從冰箱拿出食材備料到設計食譜,看著她燒得一道道拿手好菜,不論是傳統高麗菜飯、菜脯吻仔蔥花蛋、塔香茄子、絲瓜蛤蜊麵線、紅燒魚…等一樣都難不倒,彷彿是駐守廚房裡的最佳魔法師,不一會功夫就能把琳琅滿目食材變成豐盛佳餚。這種紮實料理功夫亦是多年累積真功夫。但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光單單有廚藝是不夠的,更需要有新鮮食材和儲存空間作支援後盾補給。《家電》不僅是人類科技智慧便利產物,擁有一台多功能且大容量冰箱好比如虎添翼,更是身為家庭主婦夢寐以求心願。環顧四周無論環遊世界旅行必備美食鍋,省錢幫手計算機和衣物潔淨洗衣機,處處皆有『歌林Kolin』熟悉身影。由此一窺全家對歌林品牌忠誠度,它好比是情誼深厚老友,永遠默默堅守陪伴在你我身邊。

(1)節能省電顧荷包:
這台電冰箱《能源效率1級》,可以達到節能效果,相對的就能省下電費支出,降低開銷成本。我愛地球,因為,地球只有一個。能源危機已岌岌可危。人類對於能源需求量大幅增加,無論是食、衣、住、行各方面,樣樣都仰賴著能源進口。然而,就算地球蘊含再多無數資源,這樣無止境挖掘及開採,也終究敵不過人類快速大量消耗率。更嚴重是必須面對資源短缺嚴重問題,以及如何找尋替代或再生能源,來有效阻止化解全世界能源危機。藉由小細節例如選購節能家電,就是愛護地球一大步。眼看著現在已邁入夏季電價的計費模式,可別小看這省下電費卻多賺到買菜錢,甚至積少成多作為全家出遊的旅遊金。
(2)留住新鮮贏得健康:
家庭主婦在炎熱天氣上市場採買,冒著揮汗如雨和擁擠人潮,辛苦買回來一堆生鮮魚肉和蔬菜水果。假如家庭人口少,一次無法烹煮完畢,就必須適當儲存。像這台
雙門電冰箱有《蔬果保鮮室和循環脫臭》功能。買的蔬果一餐吃不完就可以放置冰箱冷藏。擁有多重的出風口,所以降溫速度快,急速冷凍不怕儲存的魚類肉類腐壞。
(3)儲存容積大小恰恰好:
對於我們一家四口的小家庭而言,230L的容量是恰到好處。因為如果太大台,住家坪數不夠寬敞造成佔空間的問題。而且冰箱容量過大存放東西卻很少,閒置無用儲存空間也造成耗電浪費。
(4)擁有一台好冰箱是《幸福製造機》:
不是擺放在高檔餐廳或五星級飯店,也不是呈列在窗明几淨的櫃子,一副讓人無法親近的感覺;亦非有太多調味料與香料的添加,混亂你的味蕾;它沒有貴氣與多餘華麗包裝,更不要說內在包附有多名貴的食材;以新鮮健康蔬菜為主角,以及愛心與細心烹煮而成,沒有繽紛奪目色彩,也沒有特殊與別出心裁設計擺盤;有的是古早味與家鄉味,更吃的到母親的愛心,看見孩子吃到這道菜一臉幸福洋溢的模樣,是母親最大的欣慰與滿足,聞到~~從廚房傳出陣陣香氣。聽見~~母親聲聲呼喚的聲音。幸福―就從這道充滿媽媽味的開始。看似傳統台灣家常菜,擁有樸實難忘的滋味,更是最感動“獨特媽媽味”。滿載而歸最新鮮健康食材來替家人烹煮菜餚,儲存一點一滴美好回憶。

歸納以上說明緣由,希望能榮幸獲得評審團賞賜,讓我們家能夠幸運得到這台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持續不間斷開創源源不絕的幸福💖💖💖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