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07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六月南風輕輕吹拂,引領步步走進幽深時光隧道。勾起孩提珍藏回憶,父母牽著我稚嫩小手初次踏進這間屋子,開啟與這個家第一次邂逅,也是他們胼手胝足心血結晶。童年時期,家中庭院是我們孩子追逐嬉戲天堂,玩累索性躲避樹蔭下乘涼,蟬聲陣陣搖曳竹扇徐徐微風,暢飲母親親手熬製冰涼青草茶愜意閒話家常,空氣中充斥歡愉開懷輕鬆氛圍。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Jin Yuan Yeh.jpg

每當學校獲得優異成績,馬不停蹄飛奔回家,與家人分享這份榮耀。領著母親獎勵自己的零用錢,到臨近雜貨店買支棒棒冰,奮力扭轉“啵”一聲,大口豪邁吸進冰涼酸甜眉開眼笑,瞬間驅走暑氣逼人酷夏,可謂兒時樂不可支小確幸。

七歲生日那天,父親搬來一大箱驚喜令我心花怒放,印入眼簾是夢寐以求16吋立扇而感雀躍不已。家中幸虧有這台強大“生力軍”加入,得以熬過烈日炎炎漫漫夏季,不必再隱忍汗流浹背水深火熱之苦。暑氣蒸人之際,全家人團聚圍坐在榻榻米上,靜靜享受風扇擺盪涼風吹拂共享天倫。眼見高中聯考之日步步進逼,頂樓書房驕陽似火有如烤爐片刻難耐。父親考量讓孩子擁有舒適溫書環境,揮汗如雨坐立難安根本無法專注課業。於是省吃儉用儲蓄,買了公司福利品冷氣機自行DIY安裝。

按部就班由鋸窗、上機安裝到試運轉通通自己搞定,當冷氣機啟動涼風由風口吹拂到每吋肌膚,清爽舒適帶來源源不絕滿溢成就感。猶如佇立在傾流而下飛瀑前般沁人心脾,所有不快拋諸九霄雲外,讓人流連忘返不捨離去。此刻豁然開朗,原來「通體舒暢」這四字涵義正是如此。冷氣機像是『溫度魔術箱』吸進了炙熱變幻出涼爽,偉大發明引領人類從黑暗迎向光明前程,製造綿延不絕幸福。

光陰荏苒,如今十五個年頭過去,看見家裡歲月悠久冷氣空調逐漸老邁不堪負荷,汰舊換新慾望已迫在眉睫。因為「家」,是我們溫暖依靠歸依。如同不會熄滅的光芒,讓人重燃起希望。一生懸命打拼奮鬥,無非提供家人豐衣足食改善生活品質。參考歌林提供許願清單,最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因為這台可以一機多用符合所需,兼具《冷氣、暖氣、清淨、除濕》功用。機身配有萬向的轉輪,不論怎樣移動都相當方便。擁有三段風速調整和定時功能,可依照個人對冷熱需求而設定。酷熱盛夏令人窒息難受,置身戶外猶如沙漠行舟,只想快步奔向家中按下遙控器,打開冷氣享受它帶來的爽快涼意!家人有的怕冷有的怕熱,也有過敏和呼吸道問題,所以需要空氣清潔,加上居家所在位置較潮濕,遇上梅雨季濕氣非常重整個衣物晾不乾非常困擾。天氣驟變常常掛病號,不時感冒、過敏、中暑、皮膚濕疹、乾癢…等問題,已成為家人健康的無形殺手。所以急需這台移動式空調解決棘手居家環境。

1.首先就『冷氣』功能而言:
因為家裡的冷氣機都已經使用多年相當老舊,不僅耗電量驚人噪音很大。每個月繳電費到心在淌血,花大錢卻沒有換得舒適生活品質令人捶胸頓足。加上居家附近住宅非常密集林立,家家戶戶都是違章建築加蓋稠密,導致夏季悶熱通風不佳。連想要開個窗戶透透氣,殊不知後面緊鄰惡鄰居,時常吸煙吞雲吐霧,煮菜時抽油煙機排氣管對我們家油煙味飄散,所以窗戶都得完全密閉開不得。我們家的廚房環境也不適合安裝空調冷氣,只能倚靠小台老舊電風扇降溫。偏偏我有一位超厲害的《廚神老媽》,平時最大樂趣就是鑽研各式料理點心。小時候,總愛依偎在母親身旁學習烹飪。不管是麻婆豆腐、梅干扣肉、螞蟻上樹…等。都是我最愛媽媽拿手菜。飢腸轆轆快速扒著母親準備便當,難忘熟悉好滋味,腦海浮現母親在廚房忙碌身影。樸實卻無價非凡,這個專屬於“媽媽味”祖傳便當是外面無法比擬好滋味。然而,每次看見她冒著廚房高溫揮汗如雨,就覺得相當捨不得和自己的不孝。期盼有朝一日能贈送一台移動式空調給她,讓她下廚不必再如此辛苦。

2.就『暖氣』功能而言:
家中落地窗多,冬天一到東北季風呼呼作響,樓層高風聲大室溫也低。因為家裡有高齡的奶奶,本身有心血管疾病又是三高症候群。冬季氣溫寒冷,常常看到她老人家手腳冰冷只能多蓋層棉被或增添衣物。理想的居住環境應該是“冬暖夏涼”,而我們家不知為何卻是冬“冷”夏“熱”。不是整天氣象報導說今年又是一個“暖冬”嗎?怎麼還可以讓我冷到發抖。老舊空調不具有暖氣功能,只能依靠傳統鹵素電暖氣取暖。使用起來相當眼睛刺眼影響睡眠而且暖房效果有限。每到冬天室內溫度冷吱吱,得在層層被窩翻滾了好幾圈才能入眠。

3.就『清淨』功能而言:
老爸多年前突發性鼻血從鼻腔中流出不止,頭昏眼花並感到全身無力,造成工作無法集中痛苦萬分,確診後發現罹患了鼻咽癌。經由手術取出癌細胞及化療電療配合。如今,在定期追蹤檢查後,已證實無癌細胞存在。抗癌成功卻也留下許多後遺症,例如鼻黏膜組織被嚴重破壞和口乾舌燥問題。常常會鼻塞過敏、鼻涕倒流…等問題。加上自己本身有過敏性鼻炎,環境氣候不理想就會發作。因此,呼吸“清淨”空氣顯得格外重要。

4.就『除濕』功能而言:
現在正值潮濕的梅雨季節,又是讓我們焦慮的時候。因為潮濕的天氣,磁磚地板濕氣重,在上頭行走非常容易打滑摔個四腳朝天,屁股開花的感覺痛啊!不僅如此,衣物沒有辦法曬到完全乾燥,穿起來不舒爽還容易滋生濕疹皮膚炎。甚至衣櫃裡潮濕的環境,讓心愛的衣物、鞋子通通長了層層黴菌包覆,看起來真的很驚人!花了不少錢買的一夕之間“全毀”,簡直心痛無比!而且鞋子累積濕氣,穿起來臭氣沖天,讓香港腳問題雪上加霜。潮濕不但影響健康,也讓空氣充滿的霉味。

5.就『品質』與『售價』而言:
歌林產品品質一直是我們所信賴,而且重視售後保固服務。加上相較於其他市售家電品牌,價位親民也容易為消費者接受,耐操耐用購機預算符合經濟效益。例如我與照片這台《歌林光觸媒紫外線烘碗機》合影,當年於全國電子購入,烘乾快速殺菌效果佳使用非常滿意,容量大不論是大小碗盤、湯匙、筷子通通能擺進去。至今已服役超過十三個年頭。其中只有維修過一次,而且還是免費送修簡直揪甘心,即便不需大肆宣傳耗費行銷巨額廣告成本,歌林樹立優質形象早已深耕烙印我心。

綜合以上所有理由,我認為這台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才是我們家最迫切需求的商品。希望自己的心聲能夠有志者事竟成,幸運獲得評審團和好友們強烈讚賞,讓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如願到我們家吧!讓生活更趨於幸福美滿,期許所提案心願能美夢成真,拜託~選我選我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