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06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記憶就像一座座山洞,隨著火車,一路追向兒時.....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這句令人琅琅上口的兒歌,說得正是我家,我家門前便是一條小河,大肚山矗立在後面,彷彿是我家的靠山;小河前有一條長長的鐵軌,通往的便是爸媽工作的地方。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謝駿瑋.jpg

因父母工作忙碌,奶奶便擔當起養育我們四個兄弟姐妹的責任。天熱時,最喜歡到河裡玩水、抓魚,玩到全身濕淋淋的,再衝回屋裡,按下電風扇最強的開關,吃著奶奶自製的綠豆冰棒,那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我一直以為人生最大樂事莫過於此⋯⋯


直到上國小的那年,爸媽買了家中第一台冷氣,當裝好的那剎那,按下按鍵,涼涼的風徐徐吹來,吹得我通體舒暢,我才知道井底的蛙原來住在我家。可是冷氣耗電大,平時只有我們小蘿蔔頭在家時,冷氣是不能開的,非得等到爸媽都回來了,全家人齊聚一堂,冷氣才能發揮它神聖的使命-吹出透心涼的風,雖然冷風吹拂著我的皮膚,讓我體溫直降,但心卻暖暖的,因為有家人的陪伴,讓我好想停留在這幸福的時刻⋯⋯


但人生的火車是不停留的,一列一列火車載著我們向前,往下一站不斷地前進。來到都市工作打拼、結婚生子,很少有時間回家,兄弟姐妹也各奔前程,全家人能相聚的時光也更少了!冷氣似乎感受到主人家的孤寂,吹出來的風越來越積弱無力。多麼想再回到從前,全家人團聚在一起,吹著冷氣相識而笑的幸福時光;多想把這樣的幸福感傳遞給下一代,讓孩子感受滿滿的天倫親情。
我希望透過歌林這次舉辦的活動,讓全家人再次團聚、團結,讓冷氣曾帶給我的幸福感,延續下去、連綿不絕!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