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01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對我而言,家電不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人與人之間維繫情感的重要橋梁,例如:冷氣機,因為從小我們家就很少開冷氣,除了睡覺外,其它時間幾乎是大家擠在客廳一起吹冷氣,所以當客廳開冷氣時,就是我們一家團聚,彼此一起看電視,舒服的吹著涼涼的冷氣,分享彼此工作、上課等等一切生活大小事!

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參賽者Sabrina Lin.jpg

這次希望能夠得到歌林的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是因為偉大的媽媽!
每當我下班後拖著被榨乾的身軀回到家,能吃到媽媽親手煮的飯菜,讓我覺得這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這也能讓我一掃上班內心的疲憊感!但家裡廚房沒辦法裝冷氣,因此我一直非常心疼媽媽每天流汗流到衣服都濕掉,只是為了親手煮晚餐給我們吃,有時候心疼他,想叫他不要那麼辛苦,但他覺得吃自己煮的最健康,所以還是堅持要煮!

如果能夠有一台歌林的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就能夠稍微解決媽媽超級辛苦煮飯流汗問題了!謝謝歌林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帶給我們滿滿的幸福感!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