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粉絲投稿170531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今年國一,這台歌林冷氣是在我出生前,阿媽就買的,年紀比我還大了!一直在我們家工作,吹出來的風真是給他超級涼的,夏天沒有它我就睡不著了!

歌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參賽者蕭詠燁.jpg

如果我們教室也能裝一台就好了!因為我超級怕熱,夏天一到就滿身是汗,所以我一回家就開冷氣,但是我有點擔心,不知道天天吹會不會壞掉,但我媽說歌林的很耐操,所以我相信它還可以再活到下一個十年,我家都是買歌林的家電喔!

有冷氣、電風扇、吹風機、吸塵器、甚至是不銹鋼的茶壺,啊!茶壺聽說是買冷氣送的,還有照片裡我女同學都很羨慕很古錐的凱蒂貓電茶壺,這次拍照要拿著給他們羨慕一下,嗯!就差電視了!

我們家客廰目前用的是胖胖大大的傳統電視,一直壞不了,可是為了我的眼睛,我最近被醫生檢查出來,我近視了!我媽一直唸我,說是我太愛看電視造成的,但我沒有電視,真的活不下去,我跟我媽去逛家電賣場,賣場的人員介紹歌林最新一款,是扁扁的液晶電視,而且它有無段式低藍光,比較保護眼睛,我把介紹都記住了!還上網來查,可是偏偏我家那台矮胖的電視就是不壞,所以我媽就不肯買新的,我上到歌林的臉書,正好有看到現在這個活動,我的老天鵝啊!真是太棒了!希望歌林可以選我,給我一台歌林的液晶電視,43吋、49吋我都喜歡,這樣我媽就會把電視給換掉了!!

選我的話,以後我繼承家業,還是繼續買歌林的,嗯!沒中的話,我媽說是我文章寫的不好,以後他還是會買歌林的…。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