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528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KLT-49EE01)#蔚穎 一起來許願吧! 

對我而言,電視是最具有生活感覺的家電,因為心情好也想看,心情不好也想看電視。出社會後,因為工作關係,每次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小小的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讓房間有聲音,洗澡時有音樂陪伴,熬夜工作時也有音樂或電視劇陪我一起熬夜。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參賽者Jolin Yang.jpg

有時假日懶得出去,會找三五好友買外食,或一起去買菜煮飯,在小小的天地裡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回憶,雖然套房很小,可是有了電視,生活起來一切都會感覺不一樣!看似普通的小小電視卻藏著我滿滿的回憶,電視的意義對我來說變得非凡。

這次參加此活動,我最想要的就是歌林的49吋液晶顯示器,以前宿舍好小!有時候找朋友來玩,真的很麻煩,現在換了新的住處,可以放大型家電,如果可以獲得歌林LED電視,可以找更多朋友來家裡開派對,我想我的生活一定更美好、更豐富!更加新鮮有趣,生活不無聊,因為有歌林家電的陪伴。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