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24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宛臻.jpg

那時一直吵著要買吸塵器之前有看過伊萊克斯我覺得還不錯,價格也比跟戴森一樣一點也不平易近人,可是我家有人對品牌迷思,覺得買吸塵器就是非戴森不可,最近他上網比價做過功課,戴森著名的就是不管用幾年吸力都不會變弱,一般吸塵器反而是有壽命的,好吧這點我可以接受有加到分,但是他又說有線的吸力比無線強。李來打算要買貴鬆鬆的戴森圓筒DC63,一台差不多三萬一,逼得我說算了,有人推這台型號,他也是用這個,吸力不錯。


吸塵器吸得蠻乾淨的,且沒有用集塵袋是優點,所以覺得除了吸力強以外,多樣化的吸頭也是方便的地方!不一定就要買高階版的吸塵器,(基本上就只是一個吸地板的機器...)雖然是塑膠材質(聚碳酸酯)很堅固,用了幾年的這一台用到現在也沒有出現龜裂的情形。如果預算允許的話很推薦這台。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