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5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身為熱情的南台灣二寶媽的我,每當看著兩個寶貝揮汗如雨下,在攝氏高達30度的書桌,埋頭認真完成作業的模樣,一方面心疼,一方面又很安慰!所以能擁有#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就能給寶貝們一個更舒適的讀書環境,這是多麼大的恩典呢!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黃于珊.jpg

停好陪伴我們趴趴造的機車小白,奔波在一路上大太陽底下又是滿頭大汗的我們,每每只能把家中的電風扇開到最大,期待它能將身上的暑氣全消,想當然爾,只是徒然。這時如果擁有一台#歌林【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在擦乾汗水,換上乾爽的衣服,躺在床上暫時的午休,開著涼涼的冷氣,相信完全舒適的温度,能讓一上午在外消耗體力的二寶,迅速恢復體力。

整天在外辛勤工作的爸爸回到家中,和二寶在吃著我做的愛心晚餐,這時桌上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想像著配上#歌林【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的涼風輕送,一家人分享著各自在職場學校和家中的情況和心情,這是多美的畫面。

夜晚來臨,忙完了所有的家務,陪伴孩子們進入夢鄉,這時才真的是做媽咪可以完全休息的時刻,放鬆心情躺在柔軟的床上,多希望能有一台#歌林【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放在床邊,徐徐吹送著,這會是個多麼美好的一晚。

廖政期 讓我們一起來許願吧!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