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5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在這個薪水不高房價遙不可及的時代,早已經習慣搬家,從大一新生的大學生活一路到認識心愛的老公成家立業,為了更方便的生活機能以及家人工作的距離更均衡搬家已經數十次,從雅房到套房再到三房兩廳租屋冷氣的品質只能碰運氣,運氣好的時候夏天涼爽開心避暑享受電視時光,運氣差的時候氣的跳腳又嘔氣。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芳儀.jpg

如果有移動式空調冷暖氣一整年都開心,冬暖又夏涼,不需再安裝只要有插座就能即插即用,搬家也能輕鬆搬走,不只只有臥室可以用夏天悶熱的廚房也可以用,媽媽煮飯不用煮的滿身汗,廚房也不用特別再加裝一台冷氣,移動式冷暖器輕鬆移動到最需要的位置真方便,小孩冬天洗澡也可以暖呼呼不怕著冷好窩心。


有了小孩後衡溫跟空氣濾心器以及除濕功能超級重要,希望能給孩子能有舒適的環境,現在家中的只有濾心器跟除濕,還需要一直換除濕下來的水好麻煩,但 【KOLIN 歌林】冷暖系列-移動式空調冷氣 (KD-301M05) 除了免安裝,110V 隨插即用不用再找特殊規格220V,冷氣功能積水會自動蒸發、無須排水超級方便超推薦喔!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