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07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記憶中,我家的第一台歌林洗衣機是在上幼稚園才有的,那時媽媽很辛苦,每天都是手洗我們的衣服,看著媽媽的富貴手還要洗全家人的衣服,雖然心疼媽媽但卻不知怎麼辦…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林媗妮.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07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那一年夏天實在是太熱了,水冷扇加再多冰塊沒多久出來的風還是熱烘烘,讓我常徹夜難眠,這股熱浪也讓在這房間住了10多年的我忍不住想買台冷氣。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James Ho.jpg

記得那時我還在服役,利用放假跑到住家附近的電器行選了這台歌林冷氣,看上的是這從小聽到大的品牌及來自Mitsubishi技術合作的品質,於是我用大學四年打工及服役的薪水錢把它帶回家了,我永遠記得冷氣裝好那天晚上,那一覺到天明的暢快。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07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穿梭光陰似箭迴廊,泛黃兒時回憶歷歷浮現。高三那年家裡添購了一台全新雙門電冰箱。每當披星戴月由補習班下課,亦或埋首書冊苦讀之餘,在那凜冽蕭寂夜晚,家中冰箱彷彿深夜食堂好比黑夜一盞明燈,更支撐自己身心靈最佳補給。因為,母親總是會把飯菜與宵夜點心,通通儲存在冰箱裡,並留著親手寫下字條:「妹妹,拼課業健康也要顧,這是媽煮的點心,妳要多吃點喔!」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劉雲.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07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曾幾何時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候,轉眼之間有這麼多便利又智慧的產品,讓在事業與家庭蠟燭兩頭燒的我,可以兼顧的非常好。在連續的食安問題、劣質油、重油重鹹的飲食問題,家人吃的健康也是我很關注的,每當下班時如何有效率的在短短時間內可以讓家人吃到滿滿一桌好吃健康豐盛的菜餚,也是我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黃美玲.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07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六月南風輕輕吹拂,引領步步走進幽深時光隧道。勾起孩提珍藏回憶,父母牽著我稚嫩小手初次踏進這間屋子,開啟與這個家第一次邂逅,也是他們胼手胝足心血結晶。童年時期,家中庭院是我們孩子追逐嬉戲天堂,玩累索性躲避樹蔭下乘涼,蟬聲陣陣搖曳竹扇徐徐微風,暢飲母親親手熬製冰涼青草茶愜意閒話家常,空氣中充斥歡愉開懷輕鬆氛圍。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Jin Yuan Yeh.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