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馬達10年保固 歌林DD變頻12KG/17KG新上市
歌林12KG/17KG DD直驅變頻洗衣機(BW-12V01)建議售價新台幣13,900元、BW-17V03建議售價新台幣19,900元,全台歌林經銷通路皆有販售,預計將創新銷售佳績。圖/業者提供 

憶聲集團歌林品牌針對新一代消費者多樣化需求,推出全新12KG/17KG DD直驅變頻洗衣機,不僅提供變頻馬達十年保固,軸受、電子基板三年保固、全機一年保固,更標配觸控面板、強化玻璃上蓋、緩降上蓋設計、10種洗衣行程、10段水位設計。強調用最高CP值、最優質的保固陣容,來提昇國產洗衣機市場標準。

 

憶聲歌林總經理張鏡湖指出,全新歌林12KG/17KG DD直驅變頻洗衣機,是完全針對台灣消費者需求設計,不僅在商品尺寸及功能規劃上融合了目前居住空間趨勢,考量消費者洗衣習慣、用水用電量等,與過去國產市售洗衣機只問銷售不問需求的作法截然不同。

另外,歌林將保固延長列為本次重要推廣策略,使消費者可以更Freestyle的享受洗衣樂趣,不必擔心維修費用。對於商品造型、用料質感的刻劃也更精細,有望挑戰並改寫台灣洗衣機市場銷售新格局。

憶聲歌林商品處課長江冠興說,長時間的保固考驗不只是商品本身的設計是否強悍,還包括品質要求是否經得起考驗,洗衣機商品的使用穩定度越高,消費者使用與保修成本也就越低。因此,歌林12KG/17KG這兩大新作,真實的根據消費者實際需求規劃,以高品質、高CP值,突顯歌林努力重返市場領導地位的決心。

(工商時報)

-----------------------------------------------------------

 

  • 歌林新聞

歌林洗衣機 12KG/17KG新裝備 正式進軍洗衣戰場

歌林-4K電視65吋推薦採購攻略PS4,追劇才足爽超高畫質擋不住的慾望

 不怕不景氣 RO逆滲透機、奈米沐浴器  健康上市

歌林品牌深耕年輕族群 帶頭鼓勵民眾秀出愛 ICRT第十一屆樂團大競技

 

  • 歌林-部落客分享

2017活動-歌林大家電-移動式空調展示活動

65吋4K液晶顯示器-讓業界看見歌林品牌的創新突破

歌林大家電-移動式空調 2017歌林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