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不景氣 RO逆滲透機、奈米沐浴器  健康上市


迎戰不景氣,憶聲電子集團歌林品牌再出新招。考慮到新一代消費者對生活品質的重視,並且為了擴大商品陣容、增加銷售服務範圍、持續強化對於家庭為中心的生活商品結合度;歌林品牌自2017年10 月起,首度跨足家用水商品領域,第一波將推出全新電解水機、RO能量淨水機、奈米沐浴器。以優質商品力、高C/P值為主訴求,預計將帶動新一波購買浪潮。

 

憶聲電子集團總經理張鏡湖指出,現代人每天生活,最脫離不了的就是。從為家庭服務的角度來看,家電商品雖然扮演了日常居家重要的一部分,但是生活中還是有許多層面可以更優化。特別是隨著家電商品的發展越來越成熟、同質性高,家用水商品其實還有更多可以強化的地方。歌林新跨足的家用水商品領域,即是從擴大對家的關心出發,提升品牌對於消費者的接觸與延伸。

 

憶聲電子業務處長翁明華表示,高C/P值是歌林本次訴求的重點。預計10月上市的全新3款歌林品牌家用水商品-全新電解水機、RO逆滲透機、奈米沐浴器,從對於用水的清洗、喝飲、使用三個層面切入市場,不僅皆符合相關規範認證,安全可靠。更重要的是功能強大,但是加值不加價,充分符合新一代家庭、小資族群的需求。商品重點包括:

 

  1. 全新  歌林全自動RO能量淨水機 KAL-LKB75A :以五道淨化技術,包括第一道美國抗菌PP濾芯(符合美國FDA標準,杜邦材料高精密濾芯)、第二/第三道抗菌複合式活性碳濾芯、第四道RO膜、第五道奈米銀活性碳濾芯;透過多重濾芯,有效過濾水中各種有害物質。

 

  1. 全新  歌林奈米生化科技沐浴器  KAL-LK368L :透過小水分子、負離子、促進肌膚健康。濾芯並可除氯、奈米銀殺菌,釋放遠紅外線,促進身體沐浴舒暢。

 

  1. 全新  歌林電解水生成器  KAL-LK05:以美國抗菌PP濾芯、奈米銀活性碳濾芯及MLRD電解過程,生成天然小分子團電解水。不論日常飲用、洗滌、或是烹飪浸泡,都能有助健康、料理、美容使用。

 

全新的歌林水商品系列將於2017年10月正式登場,歡迎消費者前往各大通路賣場接觸選購,感受歌林水商品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