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3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楊智媛 (Gina Yang),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家裡的電冰箱是家庭的大掌櫃,三餐的生鮮食品都得靠它冷藏,但對我而言它是我夏季消暑的幫手。當時在還沒買冷氣的時候,房間幾乎像是個三溫暖的桑拿間,充滿了炎熱的空氣。有時會用自來水灌滿整個四到五個寶特瓶,放置在冷凍庫至結成冰塊,疊至放在電風扇後吹拂,從風扇吹出的陣陣涼意再搭配著冰涼的麥茶,那可真是再好也不過的人間天堂。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楊兆盛.jpg

晚上有時餓了就會把之前採買的冷凍食品拿出來微波,來應付五臟廟也是最方便不過的,畢竟在這忙碌的時代,人們的需求也隨著時代的變化而演進,無論是客人來到家中吃著佳餚美食,喝著夏季消暑的飲品,又或許是手製的點心。

每日的三餐,隨時保鮮蔬果的口感,餐餐都是幸福的味道,如果能夠有效智慧的擴大容積,我想這麼月的電費可以不用這麼貴了,畢竟那三秒開門,三秒關門,可以足夠走進家政婦的歷史。

對於單身貴族而言,那是生命線的延續...

此次參加此活動,是想藉由著母親節想一擲千金投稿看看,因為母親是做小吃攤的生意 所以有時需要空間足夠大的容積來存放地瓜球 有時空間不足冰箱的冷凍庫會自動打開,畢竟傳統冰箱的需求與目前不足的狀態,都會反映在銷量上吧。

現在的智慧型冰箱,體積不但變得少許,能夠存放大量食材的容積量,減少了過去開冰箱的些許噪音,真不愧是先進科技的結晶。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