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152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49吋液晶顯示器(KLT-49EE01)

從小到大生活中用過許多歌林的家電,電風扇、果汁機、手提音響等,手提音響更是陪伴我和姊姊多年,以前媽媽辛苦上班晚回家,姊姊就會放媽媽買的故事卡帶或CD(透露卡帶年紀了,哈哈),歌林音響穩定的音質傳出故事姊姊好聽的聲音陪伴我們入睡!就像代替媽媽講故事感到安穩幸福!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方星星.jpg
長大後,自己會買一些流行音樂CD,或是聽廣播,第一台歌林音響被操了許久後不小心摔壞了,第二台音響仍是選擇歌林品牌,雖然現在E化的時代,卡帶已經被淘汰了,CD也很少買,但是現在音響很方便,還有可以接USB的插槽,非常貼心

現在不只是我聽故事了,而是陪伴自己的孩子聽床邊故事,每到睡覺時間兩歲的孩子會主動說'媽媽聽故事',然後去選故事CD播放,聽故事的習慣一代一代傳下去了!哈哈!以後會不會換我的小孩在寫心得文呢?
 

感謝歌林這次舉辦的活動,不小心就拖到最後一天,因為每次陪小孩聽床邊故事都跟著睡著了,早上上班也沒時間,今天特地撐著眼皮發表心得文,也因為心得文才發現原來成長中很依賴音響呢!希望可以獲得歌林的青睞!這次許願的歌林商品-49吋液晶顯示器(KLT-49EE01),是想替房間裝一台電視,透天大家庭房間沒有電視真的不方便阿,如果有新電視就不會跟家人搶電視啦~


獻上媽媽與歌林音響的照片(又一台歌林XD),媽媽最近用來聽江蕙精選呢!

最後最後

'歌'頌台灣好品牌
'林'林總總家電買
'長'期使用好厲害
'存'在生活我最愛

感謝歌林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