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如果,夢想都能實現……你想實現多少願望?我的願望很多,有形的事物,靠生活裡的日積月累慢慢去累積;無形的事物,更要用心思時間與去經營。我希望,我的寶貝們都好好的,舒適的,快樂的,幸福的。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曾惠楨.jpg

以前,在我結婚前,我認知裡的彰化,只有一個「熱」字可以形容,所有的不舒適,只會因為熱,所以冷氣超級超級重要,有了孩子,房間有冷氣是絕對必備的,但客廳因為懸掛的問題,所以一直沒有安裝冷氣。這時候一定有人會問:「那夏天怎麼待在客廳?」就……不要待在客廳,哈哈!尤其我家妹妹的肌膚比哥哥還要敏感太多(令人困擾的異位性皮膚炎,更耐不得熱),於是想抱孫兒的爺爺奶奶們,無法在客廳和他們好好地玩,看了真的很心疼。

現在的彰化,不只夏天熱,冬天更是冷,而且一年比一年冷,冷到去年還讓婆婆生了一場大病,把我和老公的生活炸得一團混亂,慶幸的是,這些都過去了,在一陣混亂之後,衷心老天爺對我們的眷顧。

除了珍惜眼前的幸福之外,我的心底時常浮現那忙亂的時刻,會不時的想:「今年冬天可不能因為冷再發生令人遺憾的事了」,也會去想:「如何讓祖孫們快樂而涼爽的度過夏天。」真想來一台能夠冷也可以暖又移動方便的冷暖氣機呀!然後……來許願吧!

我希望可以獲得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對我而言,它代表的不僅是幸福CP值,更是一個身為好媽媽、身為好太太、身為好媳婦今年要自己努力去達到的實體目標,我會努力去實現,因為……愛。

那麼,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無論是什麼,都讓我們為各自的夢想實現而努力吧!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