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首先,我要說一下我老公,他丫~算很省,我買的一個他牌的吸塵器幾乎快不能吸,他還是捨不忍花錢買新的,很甘願跪著花很久的時間把地板拖的乾乾淨淨
(現代男版阿信來著啊!!)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盧莉雯.jpg
不過,像是床底下啊!沙發下啊!根本清不到啊~於是愈積愈多~愈積愈髒,我也在他耳邊說,我買台新的好不好~我終於忍不住了自己買了一台歌林的吸塵器!為什麼買這台呢?最主要是「價錢平價、品質高評價」讓我選中了它哦!!^_____^

家有五歲的哥哥和一歲的妹妹,還有3隻毛小孩,常常的狀況就是兄妹兩與三隻毛孩在地上打滾、玩耍,雖然我很喜歡孩子與毛孩們相處,但環境總是要乾乾淨淨的老公才會安心一點。有了歌林吸塵器,老公連做起家事都會偷笑咧!!
沙發啦~床底下啦~~都吸的乾乾淨淨!!((當然集塵盒禮的內容物也非常的可觀...))集塵盒在清理上也非常的好清哦!

嘿嘿~誰說只有老公會打掃,我也是很會的~~只是夫妻兩要分工合作咩!!哈哈
誰說平價不能買到高質感實用性極為高的家電呢?我就買到了,哈哈~~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