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小時候家住三合院古厝雖然有電風扇,可是並沒有在任何的房間裝冷氣機,而且窗戶也都不大,所以不太通風。每到夏季房間裏都會很悶熱,不管是在房間還是在客廳都一樣,尤其是廚房因為媽媽每天都要煮三餐,在廚房煮東西時就更熱了!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林弘良.jpg

而且廚房裏連風扇也沒有,所以每次只要媽媽在煮東西是都會滿頭大汗。媽媽因為要做家事還要工作,所以每到夏天就會很辛苦!還記得小時候住家附近有店家有安裝冷氣機的,只要一到中午就會跑去那邊吹冷氣,那時候感覺冷氣機真的好厲害!外面明明很熱裡面卻很冷,所以很想在家裡面安裝一台冷氣機,可是礙於格局問題又不太好安裝,這時候就會想著要是擁有一台歌林kolin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因為安裝方便不受格局限制而且使用的是110的電壓,一般插座就能使用還可以移動到那邊就吹到那邊!

不僅媽媽在廚房煮東西時就移到廚房,讓媽媽不會那麼辛苦,煮好飯就移到飯桌旁讓全家人一起邊吹冷氣邊吃飯,就不會因為太熱而吃不完媽媽辛苦煮的飯,而且要是擁有了一台歌林kolin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10M05),也不用怕要是裝冷氣的話,只能固定在一個房間不管是媽媽煮飯時還是全家人一起吃飯或是聚在一起聊天看電視,都可以吹到冷氣!不只是可以舒服的度過夏天,還能讓全家人都聚在一起聊天看電視增進家人感情!

更棒的是歌林kolin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還有暖氣功能,不只有夏天才能使用,在冬天寒流來襲時還可以讓做家事洗碗的媽媽使用,而且還能除溼不讓衣物受潮發霉,真心希望能有一台歌林kolin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